常常有人說我很精明,懂得如何去計算消費這件事,但事實上消費本身最大的樂趣,是感受所謂的投資報酬率。
投資報酬率經常是指金錢運用或投資,在我的觀念裡,一直覺得買房子的投資報酬率是不高的,甚至決定絕對要只租不買地過一輩子生活。可是當某一天我隨性地去看房子,卻突然意識到買房子能夠創造出一種不同的生活情境,一種我從來沒學會計算的「感覺報酬率」。

於是買一間自己的房子成為我的生活夢想。

當時看第一眼就喜歡上這間房子的光線,挑高4.2米的空間更是在心中產生許多美好的生活動線想像。說真的看屋過程中除了價格的小掙扎,基本上就是衝動地想要把這一間買下來。我前後看了四次,總是看著窗景,賴著不想離開~~

那時,走進這扇門,其實也就走進了一個新的夢想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