那天妳說妳把喜餅寄給我了,我高興地去管理室領包裹。奇怪,明明登記著未領,就是所有的包裹都看遍了,怎樣都找不到這一包。我只好跟著進去收藏室一起進行大搜尋,心想總不可能發生誤領現象的吧!

正當我們焦頭爛額地找尋的時候,在角落發現了這樣一個包裝的東西......!

不會吧!妳竟然想到把裝玩具的箱子給寄來了,難怪管理員不管怎樣看,都覺得那個是管理室的工具箱啊!

 妳的禮盒好漂亮, 感受了妳花嫁的喜悅 ♥也給予妳我深深地祝福♥

 

這一路看著妳從愛情中跌倒到成長,心疼妳曾經的受傷,也開心妳找到的幸福。

如果妳問我此刻的心情,其實也是會有小小的不捨得。

我還是希望妳可以像從前那樣,在我身邊撒撒嬌,隨意地要我給個抱抱。

要幸福喔! 我最愛的小妹!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