長到這麼大,這是第一次一個人牽著車去騎自行車步道,我知道你想哈哈大笑,但我是台北市長大的小孩,小時候只要偷偷跟朋友去學騎車,回家一定是挨我媽媽一頓處罰。問我為什麼? 其實我也不知道,模糊地記得一些理由像是不要跌傷了膝蓋,不然膝蓋變醜了很難嫁得出去。結果我美了膝蓋目前還是沒嫁出去,倒是那膝蓋因為騎腳踏車而有傷痕的小妹先嫁掉了。

從關渡沿途到淡水有規劃完善的淡水河岸自行車道,也是許多人都知道的遊玩景點。假日的時候,甚至有人形容連騎自行車都會遇到塞車。

淡水河出海口日落美景

我的小白折疊腳踏車,它是一個很棒的禮物,為它獨照一張。也紀念今天第一次自己帶它出來遊走。

 遇到一隻會自己過馬路的旁蟹,當時自行車不斷,牠可是會走走停停地避掉車輪,雖然驚險,但真的很厲害!

 遠處的觀音山

 

 日落之後的景緻更顯迷人。

 

 正是這樣的美景,令人駐足停留,一個寧靜的氣息,帶給你無限的思索。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iceros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